徐水区妇联十九届四中全会“巾帼”宣讲进基层

2019-11-19 17: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由徐水区妇联举办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报告会在高林村镇麒麟店村河北省妇联示范妇女之家举办。8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报告会,区妇联主席丁桂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新平出席报告会并进行宣讲,高林村镇宣传委员叶冬梅等主持报告会。

徐水区妇联十九届四中全会“巾帼”宣讲进基层

宣讲报告会包括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两项议程。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带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发挥好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等内容。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的这两大中国“奇迹”,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徐水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宣讲只是一个开端,区妇联今后还要面对妇女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教育活动,通过宣讲,让广大妇女群众深刻认识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背后的制度优势,真正认识到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而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参加报告会的妇女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新时代优秀女性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积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徐水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