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英出席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活动

2018-09-11 09:12:06 来源: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至4日,由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秦皇岛市妇联等部门协办的“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主题活动在秦皇岛市举行。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强调,要充分发挥女企协作为女性社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贡献巾帼力量。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女企协常务副会长黄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曹慧贤主持开幕式,并做了题为“新时代·新作为”的主题发言。

贾玉英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河北省委省政府将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全省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今年以来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大力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为京津女企业家来冀投资创业营造了良好条件。女性也经成为中国蓬勃兴起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支有生力量。省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积极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广大女企业家顺应时代潮流,始终站在改革发展最前沿、经济建设第一线,展示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靓丽风采。秦皇岛市妇联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她力量”众创空间、“女红坊”妇女手工基地成效明显。

贾玉英强调,党的十九大宣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广大女企业家施展才华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女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作为女性社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主动承担起动员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做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者。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帮助妇女创业就业、精准扶贫脱贫、救助困境妇女儿童等方面积极作为,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要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带头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要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各方面素质本领,成为女性中的佼佼者。各级妇联要增强服务意识,指导好服务好各级女企协和广大女企业家,为她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成为她们信得过、靠得住的贴心“娘家人”。

贾玉英指出,河北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三个走来”享誉世界。京津冀地域一体,文化一脉,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合作的现实基础。河北正值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是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真诚希望京津两地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多来河北、多来秦皇岛,观光旅游、投资置业、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介绍了秦皇岛市资源环境、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秦皇岛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竭诚营造亲商、安商、便商、利商的社会氛围,为京津冀女企业家来秦投资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秦皇岛旅游、生活、创业、共赢。

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代表27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期间召开了京津冀三地女企业家对接交流座谈会。

在秦皇岛期间,贾玉英就妇女双创工作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