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她志愿”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8-08-10 10: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造全省213万多名巾帼志愿者的网上心灵家园

“燕赵她志愿”微信公众号上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全景展示河北省基层巾帼志愿者风采,实时介绍全省各地巾帼志愿者活动动态……8月8日,省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燕赵她志愿”正式上线。

目前,我省共有213万多名女性注册成为志愿者,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124万人,占全省志愿者总数的46.82%。近年来,我省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女性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度显著上升,在扶危济困、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环境保护等领域,巾帼志愿者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燕赵她志愿”公众号是宣传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聚巾帼志愿者团队、提升我省巾帼志愿服务水平的新载体,“她时代”“她行动”“她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栏目将成为展示我省巾帼志愿者和巾帼志愿服务组织风采的新平台。目前,该公众号面向全省巾帼志愿者开展征稿活动,内容为展现巾帼志愿者日常工作成果、讲述巾帼志愿者感人故事、分享巾帼志愿服务的创新方式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形式均可。其中,文字稿要求不超过1500字,图片为原创且不小于900像素,视频音频作品要求画面和录音清晰,作品可发送至邮箱hbsflxcbjgzy@sina.com。征稿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郑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