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英在省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提了这些要求!

2018-07-09 08:59:10 来源: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18年上半年省妇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下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贾玉英,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柱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贾玉英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以来,省妇联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贯穿于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的全过程,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指导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更加有力,工作特色亮点更加突出,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机关和各所属单位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向上、奋发有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妇联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贾玉英强调:省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坚持守土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柱林,做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把握严管厚爱激励约束结合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的讲话。他要求省妇联全体党员要必须把政治性放在妇联工作首要位置,要坚持“两个维护”,把握稳中求进,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相结合,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冬梅出席并主持会议。

省妇联副主席薛寒传达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