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扇子迎夏至

2018-06-21 11:52:11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夏至将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制作“剪纸扇子”,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杜昱葆摄)

6月20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在展示亲手制作的“剪纸扇子”。夏至将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制作“剪纸扇子”,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杜昱葆 摄)

6月20日,江苏省南通市观音山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彩绘团扇。夏至将临,江苏省南通市观音山新城中桥社区联合观音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彩绘团扇,共迎夏至”活动,让孩子们在绘画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许丛军摄)

6月20日,江苏省南通市观音山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展示彩绘团扇作品。夏至将临,江苏省南通市观音山新城中桥社区联合观音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彩绘团扇,共迎夏至”活动,让孩子们在绘画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许丛军摄)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