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

2018-05-16 14: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5月16日讯(记者赵宏梅)今天,“我爱我家·德润燕赵---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在石家庄举行。杜喜珍家庭等69个家庭获河北省“最美家庭”称号,栾瑞花家庭等11个家庭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家庭榜样”。

揭晓会通过弘扬优良党风政风、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甘于奉献公益服务以及发挥家庭独特作用四个篇章,以视频展示、现场讲述、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展示了10个河北省“最美家庭榜样”的家风故事。

5月16日,“我爱我家·德润燕赵---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在石家庄举行。

省妇联副主席薛寒、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王成树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并为“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榜样”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杯。各市妇联代表、石家庄市各级最美家庭代表、省会群众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揭晓会。

5月16日,,“我爱我家·德润燕赵---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在石家庄举行。

据悉,2014年以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了以“我爱我家·德润燕赵”为主题的最美家庭故事传递、善美家风传承展示等系列活动,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蓬勃开展。几年来,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充满活力,成效显著,共涌现各级“最美家庭”45万户。

附: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名单(69)

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榜样名单(11)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