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系统首获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类标准化试点

2018-05-07 14:50:29 来源:中国妇女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发布《下达第五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由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妇联承担的《台州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列其中,这是全国妇联系统首个获批的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类标准化试点项目。

《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规范》由台州市妇联提出并归口,由台州市妇联、路桥区妇联联合起草,成为全国首个用“白纸黑字”形式指导基层妇联建设的工作规范。该规范旨在通过建立一套清晰可遵循的标准规范体系,以形成“用制度管理,按程序办事”的良好运行机制。

经省质监局备案,《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规范:第1部分村(社区)妇联》已经在2017年12月8日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1月1日起在全区村(社区)妇联实施。(记者姚改改)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