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开始实施

2018-04-19 14:56:01 来源:中国妇女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近日 记者在乐业上海“春风行动”地校联合春季招聘会上获悉,上海市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从2008年开始实施,至今已有11年,已进入49所高校,高校覆盖率达80%,通过该计划培训受益的学生目前已达到83873人。

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是由上海市妇联主办,志愿者团队辅导、培训师大型讲座及优秀女企业家进校园三个分项目组成,对女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女大学生普遍面临的职场心理困惑和就业疑问开设职场专题大型讲座,并搭建优秀女企业家与在校女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

据悉,2018年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将联合松江、闵行、杨浦三个区举办3场大型女性创业讲座,举行女大学生创业营培训、就业指导,并对创业方案进行评选。帮助更多女大学生进行更加专业、系统、完善、全面的职业准备与就业指导。

责任编辑:李保瑞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