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三八”妇女维权周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竞赛

2018-02-27 09:16:57 来源: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19个“三八”妇女维权周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促进家庭文明幸福,社会和谐稳定。日前,省妇联联合省综治办、省人大内司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卫计委、省政府法制办、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总工会,决定开展以“尊国策促平等妇女维权齐行动”为主题的、2018年“三八”妇女维权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面向全省妇女开展,关注省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燕赵女性”,进入指定界面参与答题,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参与答题一次。后台随机派题,每次答10题,每答对1题积1分,答对6题者则可以参与红包抽奖。红包为现金1元、2元、5元、10元、50元,直接以微信红包方式发给中奖者,超过每天的限定额度不再派发红包,但可参加积分。答题结束后,系统根据积分进行排名,对参与答题积分前100名,每人奖励50元红包。

扫一扫直接关注

省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燕赵女性”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