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市妇联哪家强?快来为你的娘家人点赞!

2018-02-07 10:14:31 来源: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妇联系统重点工作考核办法》和《河北省妇联2017年度重点工作考核方案》要求,省妇联将以“3+1”形式对各市妇联重点工作进行考核。 2017年省妇联确定了“美丽庭院”创建、“巾帼脱贫攻坚”、家庭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以及每个市1项特色或创新工作。各级妇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妇联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妇联工作异彩纷呈、卓有成效,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

本次评审特别开启开设网友投票环节,诚邀各位网友一起为你心目中的最具特色、最符合你需要的妇联投票。

投票方式:

1、扫下方关注“燕赵女性”微信公众号。

2、登陆“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官网投票。

投票规则:

1. 活动期间,可通过“燕赵女性”微信公众号、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官网投票,每个微信公众账号、每个IP地址每人每天能投一票。

2.为了保证评选的客观公正,本投票系统已开通自动防机器刷票功能。

3.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所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