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家庭教育协会挂牌成立

2018-02-06 15:53:46 来源: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县妇联与县教育局、县爱心协会联会召开“平山县家庭教育协会挂牌仪式”。

县妇联主席马秋平向平山县家庭教育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要求。关心支持家庭教育工作,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家庭教育提供指导服务,是妇联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平山县家庭教育协会的正式挂牌,平山将会有更多的优秀家庭教师成为协会成员,也会让更多的家庭正确认识家庭教育,必将对我县儿童儿素质的全面提升、家庭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上,与会领导向10名家庭教育讲师颁发了聘书。李建平局长指出,县家庭教育协会的成立,可以为父母、孩子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必将助推我县家庭教育迈上新的台阶。平山县家长协会的主要任务是整合教育资源,建立家教网络,举办家长学校,传播积极、健康、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并不定期组织各类志愿服务,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和谐交流的平台,实现三者的良性互动。

揭牌仪式后,平山县家庭教育协会举办了首场“家庭 未来 中国梦”家教讲座,由北京大学特聘研究员、客座教授田易生教授作了精彩的讲解,让在场200余人受益匪浅。

县妇联主席马秋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平、县家庭教育协会会长李娇娇共同为平山县家庭教育协会剪彩。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