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班

2018-01-08 10:32:47 来源:河北妇女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5日至29日,省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班。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作开班动员讲话,副主席薛寒主持开班仪式。

王冬梅副主席传达了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4点意见。一要学深悟透新思想,贯彻落实新要求。要求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准确把握新目标,顺应妇女新期待。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妇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三要肩负时代新使命,开创妇联新局面。在看大局、观大势、想长远、抓根本上下功夫,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专业化的妇联干部队伍。强“三性”去“四化”,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开展。四要奋力迈进新时代,展示妇联新风采。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学习研讨班,邀请了法学教授、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明舜,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李柱林,省委党校管理学部主任、教授穆瑞丽,《西柏坡来电》总撰稿人赵新月等举办了4期讲座。组织学员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研讨班,既安排了室内授课,又安排了现场教学,还安排学员原原本本读报告、读党章。培训期间,坚持白天上课,晚上观看专题片、写学习心得,并2次明确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和讨论。学员们仔细听、认真记、深入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都收获满满。

省妇联机关全体、省妇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妇联副主席及新任县(市区)妇联主席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