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获得“十佳美丽庭院”荣誉的是它们,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2018-01-08 17:27:17 来源: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宣传部《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拓展美丽庭院创建成果,以美丽庭院创建助力美丽乡村、美丽河北建设,省委宣传部、省妇联联合开展寻找“美丽河北·十佳百优美丽庭院”活动。这次活动,各地都建立了相应协调工作机制,积极发动,有效参与活动,让美丽庭院身份亮出来,展现了美丽庭院的多面风采。以庭院“小美”助力美丽河北“大美”。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家庭的积极参与,微信投票262567票,投票链接访问量1764499,进一步扩大了示范效应,家庭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村容整洁和乡风文明实现了“双赢”。

入围的38个庭院都各有特色,实在是难以取舍,结合网络人气投票,和专家评委们的烧脑大讨论, “美丽河北·十佳美丽庭院”评选结果名单终于出炉啦~

12月8日美丽庭院专家评审会现场

再次感谢各位的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快看看你支持的庭院在不在吧~

十佳美丽庭院名单公示

(排名不分先后)

承德市兴隆县挂兰峪镇二甸子村天子山景区龙赢小屋

秦皇岛市昌黎葡萄小镇十里铺乡耿庄村耿学刚家美丽庭院

沧州黄骅市黄骅镇东常庄村韩宝菊家美丽庭院

保定涿州市百尺竿镇泗各庄村唐永利家美丽庭院

石家庄东柏坡村秘玉荣家美丽庭院

保定市蠡县武家营村李忠义家美丽庭院

承德市巴克什营镇古城川村王桂君家美丽庭院

廊坊市渠口镇辛庄村李文东家美丽庭院

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街道物资村社区李世庆、刘玉芬家美丽庭院

定州市大鹿庄乡郭凤茹家美丽庭院

没有被评为“十佳美丽庭院”的其余28家庭院全部获得百优庭院,掌声同样送给你们,棒棒哒~ 恭喜获得荣誉的每一个庭院主人,也感谢你们带来的一段段动人的庭院故事,

“美丽河北·十佳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到此就圆满结束了~ 但是!!!

关于“美丽庭院”的故事还远未结束,

省妇联和省委宣传部将对 2017“美丽河北·十佳百优美丽庭院” 进行表彰和宣传。更多更精彩的庭院故事等着你哦~ 请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